vendredi, août 24, 2007

一個偉大的計劃流産了....

一直在垂涎那件女獵手服,打聽了一段時間,查了一些資料,問了一些朋友,得到一個模糊的結果。除了掠奪NPC以外,有黃色和粉色兩件塔罕因(衣服名)可以在文化度在35000-40000的開拓港,刷一張財寶13的地圖,在嘉定開圖得到。

昨天到今天斷斷續續地在特魯希略和伯南布哥刷了幾個小時之後,只得到了財寶12級的貴族衣服和貴族帽子兩種地圖。慢慢的有些喪失了耐性。懷疑是否應該在開拓港是文化都市的時候才會出那一張圖呢?還是單純的運氣不好。

儘管如此,和朋友(嗯,一個真正的王子XDD)一起還是玩的很愉快,興沖沖的跑到東南亞開了那兩件怪怪的衣服回來,并拍照留念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另外貼一下兩件裝備的名字和特性,雖然我想很多人都曾經見過了吧0.0

3 commentaires:

Anonyme a dit…

0.0
難道我就是那個真正的王子? XD

M.M. a dit…

噗 不要逼我說真話... XP

Anonyme a dit…

女獵手服好像sushi弄到了 @_@
你有上綫問問sushi好了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