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rcredi, août 29, 2007

分享得手方法

嗯嗯 ... 先小小地炫耀一下目前得到的一件,是拜朋友奧古斯都.所贈的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雖然沒有自己翻出來的成就感,不過朋友的熱心幫忙更加增添了衣服的價值(好像有點煽情...敲*.*)。


這一件的取得方法基本是:在文化度4W以上(據說3W5也可,不過沒有試過)的開拓港翻財寶R13的女戰士服裝的地圖。在嘉定郊外第一層開取,需要搜索和開鎖R13。黃色,耐久45,攻擊力8,防禦力28,劍術+2。目前懷疑開圖有冒聲望限制,但不確定是多少。














另外整理了一下其它幾件同款式,不同顔色用途的衣服的獲取方法,因爲我沒有,所以就不配圖了0.0:
納新(水色), 劍術+1 應用劍術+1 ,掠奪Ayutthaya傭兵艦隊(這個我沒有看到過,不知游戲里怎麽翻譯), 暹罗湾 5隻北歐重排,還會掉椰子,珍珠和神秘的香辛料

納新(青色,即淺藍色) 劍術+1 突撃+1, 與爪哇島北岸Lv53盜獵者陸戰,獲取搜索+開鎖R13圖山賊的紀錄

納新(好像也是水色,也就是淺湖綠色),劍術+1 突撃+2,掠奪 馬鹿加海賊,爪哇海或班達梅海5隻重蓋, 還會掉木材,麻布料和破壊的大錐

塔罕因(粉色) 突撃+2 攻撃力8
塔罕因(黃色) 劍術+2 攻撃力8
塔罕因(綠色) 劍術+1 狙撃術+1,攻撃力12
這三件是嘉定郊外二層,柬埔寨暹粒近郊,吳哥遺迹門口,與Lv56的拜倫茨陸地戰直接搶得(當然他的一家4個Lv40的會來幫忙,所以要做好準備哦!)。其中粉色和黃色兩件,日文的網站寫都可以開我前面說的圖得到,不過目前只有試驗出黃色的樣子0.0。

嗯,... 以上... 就這樣吧
祝大家好運

3 commentaires:

Anonyme a dit…

真是好看的衣服 ^^

不過看你刷圖那麼辛苦

我恐怕是難以支撐6個小時....囧

難怪這衣服那麼值錢 XD

Anonyme a dit…

MM辛苦了/
下次我也要去翻//

M.M. a dit…

後來證實,刷圖者的冒聲望也不是關鍵0.0。。。

哎,謎呀謎。。。